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赛事动态

2018年“航信杯”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1-01     访问次数: 851

2018年“航信杯”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开幕

10月21日,2018年“航信杯”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合肥学院一区致用礼堂举行,安徽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孙虹、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志坤、合肥学院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宣文等出席。合肥学院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军主持活动。

孙虹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强调,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的地方高等院校,坚持开放办学,坚持全面创新。本届大赛以企业财税管理为背景,让参赛者置身企业实战场景,真实体验企业经营在财税管理中的运用,这不仅是参赛者专业知识的考察更是对其全局观念规划能力的评估。

崔志坤对合肥学院筹备赛事工作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与合肥学院共同承办财税技能大赛收获颇多,期待安徽财经大学与合肥学院继续加强其他领域的合作详细介绍了“航信杯”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的大赛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26所高等院校,50个代表队,200名选手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