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成绩公告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案例赛 (本科组和高职组)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1-14     访问次数: 9990

各参赛队: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案例赛(本科组、高职组)按照赛项规程的通知,各参赛队按照要求已经上传了作品,网上评审完毕。评审规则如下。

1. 每个案例作品由专家匿名评审,采取百分制,取平均分作为每个案例作品的最终分数。

2. 为保证评审的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评审专家全部来自省内外财税实务部门领导与高校资深专家。

3. 成绩公示时间:1114-1116日。

4. 按照《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关于发布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规程的通知》要求,“以实际参赛队为基数,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总参赛队伍数量的1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下同),二等奖占总参赛队伍数量的20%,三等奖占总参赛队伍数量的30%”,在拟设定的奖项等级中,出现同等级奖项最后一个名次多支参赛队伍同分情况,拟对此分数段的参赛队伍均确定为同等级等项。

 

如有意见可向秘书处书面、实名反映。

秘书处联系人:罗鸣令

联系电话:0552-3175802

电子邮箱:58729280@qq.com

公示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