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赛事动态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赛事指南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5765

日期

时间

内容

1128

学校完成比赛场地、比赛电脑、监控设备(带摄像头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等准备,所有电脑均可上互联网

 

1129

 

800—830

学校调试比赛电脑、监控设备等,确保正常

830—900

选手入场、检查身份证、签字确认、宣读赛场规则、下发比赛帐号等

900—1100

实操技能比赛

1100—12:00

导出比赛成绩,提供给大赛组委会

一、注意事项

1、每支队伍设置税务经理、税务会计、税务助理3个岗位(对应3个帐号、3台电脑),另1人为管理、组织、协调角色,4个队员共同协作完成3个岗位的操作。

2、比赛内容主要为电子税务局、开票软件、发票认证等。

3、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并升级到最新版本,建议参赛学校为每位选手准备一台备用电脑。赛前请使用练习帐号在比赛电脑上测试,确定电脑可用。

4、比赛场地须在实验室或上课教室,同时需要确保网络通畅,比赛场地无外部干扰。

5、比赛选手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比赛,所有参赛选手须签字确认,凭确认书核实获奖人员信息。

6、比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不得进入考场,不得现场指导。

7参赛学校提供A4纸,参赛选手自备笔、单一功能计算器

二、大赛监考

1、每所参赛学校在比赛场地提前准备二台带摄像头电脑,安装腾讯会议系统,用于远程监控比赛现场。

会议主题: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技能赛)比赛现场

腾讯会议时间:2020/11/29  08:00--12:00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ObNmtsFELVWZ

会议 ID:752 228 237      会议密码:96543

2、大赛组委会安排每个学校1名现场监考人员,比赛帐号、密码由监考人员带到考场。

三、赛场规则

1.考场除参赛选手、监考人员外,其余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参赛选手凭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规定考场,未带证件或非参赛选手不得进入考场。

3.参赛选手只准使用规定的文具(A4纸、笔、单一功能计算器)。

4.与比赛无关的物品,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

5.已经交卷离场的选手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重返考场续考。

6.比赛时间结束,选手应立即停止操作,并尽快离开考场。
7.参赛选手在考场内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不准使用通讯工具接受或传递考试信息,每支队伍4人共同协作完成比赛。

8.对于有违反考场规定、作弊等行为的选手,监考人员可取消违规选手本场比赛资格,已结束比赛的成绩作废。

9. 本赛场规则最终解释权归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