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赛事动态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技能赛(高职组)赛事指南

发布时间: 2020-11-28     访问次数: 1818

日期

时间

内容

1127

学校完成比赛场地、比赛电脑、监控设备(带摄像头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等准备,所有电脑均可上互联网软件需要使用大赛版本,具体请在大赛官方QQ群文件中下载压缩包名称“sxpt_V3.9.120_20200720”

1128

1330—1400

各参赛校调试比赛电脑、摄像、监控设备等,确保正常登陆人脸识别认证

14001700

正式比赛

1700—18:00

导出比赛成绩,提供给大赛组委会

 

一、注意事项

1、建议参赛学校为每位选手准备一台备用电脑。赛前请使用练习帐号在比赛电脑上测试,确定电脑可用。

2比赛场地须在实验室或上课教室,同时需要确保网络通畅,比赛场地无外部干扰。

3、比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不得进入考场,不得现场指导。

4参赛学校提供A4,参赛选手自备笔、单一功能计算器

5、确保摄像头在线上选拔赛期间全程开启。

6、要确保摄像头针对人脸,且光线充足。

7、若人脸识别连续多次识别不通过,则系统会随机冻结账号 1-5 分钟, 需再次验证通过方能继续作答,竞赛组委会在后台随时抽查验证异常 的人员现场人员信息,若认定为作弊,则直接取消竞赛成绩。

8、特别事项1: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进入后核对一下左下角企业名称是否为企业名称,如果为“黄爱玲”请务必关闭企业所得税系统再重新进入,否则可能会无法评分;

二、大赛监考

1为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每所参赛学校在比赛场地提前准备二台带摄像头电脑摄像头需对准比赛现场,比赛现场前后各放置一台,确保比赛现场全方位监控,安装腾讯会议系统,用于远程监控比赛现场。

会议主题: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高职组技能赛)比赛现场

腾讯会议时间:2020/11/2813:45--17:10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s/5W6fmIkx9716

会议 ID622 266 125会议密码:112845

会议开始时间为13:45,请大家准时加入,13:50分主办方代表会对比赛进行发言。

2、大赛组委会1127日进行随机抽签定岗,选手按照抽签对应的岗位完成各模块做答

3、为确保比赛现场的有序,每所参赛院校需指派一名工作人员承担起考场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比赛选手在独立、无干扰的环境下进行,比赛开始后,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员不允许进入选手考试区域。每所学校的现场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信息汇总由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并于11281200前报送大赛组委会。

4、现场选手若出现技术问题,需举手示意,由工作人员及时致电大赛技术人员,由大赛技术保障人员协助选手远程解决。

技术人员联系方式:

陈希                  联系方式:13588277244

周磊                  联系方式:15268140798

吴爱琳                联系方式:15057172062

吴清清                联系方式:15824264940

三、赛场规则

1.考场除参赛选手外,其余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参赛选手只准使用规定的文具(A4纸、笔、单一功能计算器)。

3.与比赛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4.已经交卷离场的选手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重返考场续考。

5.比赛时间结束,选手应立即停止操作,并尽快离开考场。
6.参赛选手在考场内不准使用通讯工具接受或传递考试信息,每支队伍4共同协作完成比赛成员可以互相讨论,不得操作他人岗位的电脑

7.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安排专人进行线上监考,对于有违反考场规定、作弊等行为的选手,线上监考人员取消违规选手本场比赛资格,已结束比赛的成绩作废。

8.本赛场规则最终解释权归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