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赛培训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9     访问次数: 79

各决赛参赛高校:

根据皖教秘高〔201614号文件,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政办秘〔2015207号)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学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培养和挖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个本科院校队、24个高职院校队进入了决赛。

本次大赛的决赛时间为20161022,地点在安徽财经大学。

为了更好地办好大赛,使进入决赛的各学校队员了解比赛方案和程序,解答有关比赛的相关问题,大赛秘书处决定在201692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本次大赛赛前培训说明会,邀请技术支持单位及各进入决赛的院校参加,参加人员为指教教师或领队相关人员,参赛学生不必参加。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不接送站,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具体其他事宜可与大赛秘书处联系。

报到时间:2016928日上午 10

培训说明会举办时间:2016928日下午14:30-17:30

报到地点:提香格调酒店

报到地址:蚌埠市蚌山区淮河文化广场内(延安路与汉明街交叉口)

联系人: 郑成亮 邹炎

电话:13966765848(郑) 15955209289(邹)

邮箱: 1037049787@qq.com;(请于92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此邮箱)

参 会 回 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称/职务

联系电话

到达时间